芝加哥航空局警方报告称陶大卫自己摔伤 陶大卫律师:一派胡言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6 09:5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25日报道  芝加哥航空局警方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遭美联航强拽下机的亚裔医生陶大卫曾在冲突发生前向警员挥舞手臂并且存在言语冲突,之后陶大卫失去平衡,脸朝下摔向座位扶手。

芝加哥航空局警方发布的报告中提到,警员James Long在试图将陶大卫从座位上拉起来时,陶大卫捶了他的胳膊,导致陶大卫跌倒摔伤。

图为警员Long

Long表示,自己当时接到报告,称飞机上有两人拒绝离开飞机并且引发骚乱。Long和其他几名警员上飞机后要求陶大卫下机,但是这位69岁的医生当时拒绝,并且双手紧紧环抱。当Long试图拉陶大卫下飞机时,陶大卫开始双手乱打,并且打了Long的手,这才导致陶大卫摔伤。

另外一名警员斯密斯则说,他的声明并非自愿做出,他写下声明仅由于自己知道如果拒绝,将会失去工作。

另外一名警员Mauricio Rodriguez Jr则写下类似声明,表示警员Long协助陶大卫使用了最少并且需要的武力。(minimal but neccesary)。

目前这些警员都已被停职。

陶大卫的律师德米图洛则表示,这些警员的报告是“一派胡言”。

美联社图 芝加哥机场,亚裔社团抗议美联社暴力待客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联航 美国警察 亚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