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再爆丑闻:健壮巨兔离奇死亡 已启动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27 16:01

【观察者网 综合/朱素恕 刘楚楚】美联航又出事儿了……

这一次,美联航倒没有强拖乘客下机,因为这次,他们直接把乘客……

弄……

     死……

           了……

而此次的受害者……是牠……

世界第一巨兔大流士(Darius)的儿子西蒙。

西蒙的爸爸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认定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兔子,体长约1.3米,体重超过22公斤。每年光“伙食费”就要花掉2400英镑(约合21188元人民币)。

大流士

但是,西蒙在10个月大的时候就已长91公分,他极有可能超越父亲,成为下届世界最大巨兔。

然而,西蒙却在4月19日坐上了美联航的死亡班机……

据英媒《卫报》报道,西蒙此行原本是前往芝加哥去见新主人。但在抵达机场后,却在货舱中被发现已暴毙身亡。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西蒙和大流士皆是由一位名叫安妮特·爱德华兹的英国妇女所抚养的。她养的兔子据称一次“出场费”就高达500英镑(4416元人民币)。

安妮特称,西蒙在上机前3小时曾接受兽医检查,当时身体非常强壮。她还表示,我常常将兔子送往全世界,但从未发生过像西蒙这样的情况。

据《太阳报》报道,安妮特称,西蒙的新主人是一位名人,而她和这位新主人正在考虑像美联航提起诉讼。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对于西蒙的死亡,美联航发言人称,“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感到很难过。对我们而言,这些动物的安全和健康都至关重要。”

发言人表示,美联航已就此事开始进行调查,并已联络了客户以及提供相关协助。

然而,报道称,在2015年,全美有35只动物在空运期间死亡。其中,就有14只动物是在美联航的航班上死亡。美联航发生意外的比率是众多美国航空公司中最高的。

并且,在2012年时,美联航就曾被披露虐待动物。一名男乘客迈克尔曾为了爱犬购买了美联航的宠物安全运送服务。然而,当他抵达目的地要接爱犬时,却发现爱犬早已热死在笼子里,它的舌头还因为高温而保持着伸出嘴外的状态。

迈克尔和爱犬

类似的事件也层出不穷的发生。在2013年时,一位名叫辛克莱的女子也控诉她的狗狗在搭机途中险些死亡。辛克莱表示,她的宠物不仅被困在笼子里长达12小时,而且还被迫在34度高温的停机坪上待超过1小时。

当辛克莱接到自己的爱犬时,狗狗已经严重中暑并奄奄一息了……

并且,爱犬的笼子里浸满了血和排泄物。

事后,辛克莱花了约3千美元来治疗自己的爱犬。

此外,就在今年2月份,同样的悲剧又曾再度上演……

凯瑟琳的爱犬因体型过大而无法登机,导致狗狗在笼内困了20小时后引发脏器衰竭而死亡。凯瑟琳表示,美联航的动物托运服务糟糕极了,他们像对待行李一样对待宠物,

凯瑟琳和爱犬合影

美联航虐待动物视频请戳↓↓↓↓↓↓


  视频/刘楚楚

不仅乘客遭到不公平的对待,连动物都常常遭遇不人道的待遇,难道,以后连动物搭乘美联航都需要全副武装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朱素恕
美国 航空安全 兔子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