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保护区对其全部动物实施安乐死 当地政府:令人震惊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05 10:1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5月3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一个动物保护区的业主,最近将其所有动物都安乐死,并声称是政府逼迫他们这么做的。

饱受洪水袭击却无法搬迁,安乐死11只动物

这个动物保护区名叫狮子门(lion‘s gate),因为当地政府拒绝了他们想要将保护区迁往新地点的的要求,其业主在4月份安乐死了3只狮子,3只老虎和5只熊。

图片来自福克斯新闻

琼·劳布(Joan Laub)是该保护区的业主之一,他声称,原先的动物保护区曾多次遭遇洪水侵袭,如果不将保护区搬走的话,他们没有办法保护动物们。根据劳布和合伙人彼得·温尼(Peter Winney)的计划,他们要在45英亩(约合18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建造一座新的庇护所。

曾有别的动物保护区愿意接收这些动物

然而,当地政府发表声明称,金斯堡野生动物保护区曾公开表示,如果狮子门动物保护区无法照顾这些动物的话,他们可以代为照顾。

金斯堡动物保护区怒斥狮子门业主:“这个悲剧是这些私人业主自私的举动,与动物福利毫无关系。”

当局已经做出承诺,无论政府最终裁定如何,狮子门动物保护区都可以继续照常运营。因此,狮子门的业主安乐死了11只动物,在不久之后又否认了这一举动,当地政府觉得“令人震惊”。

狮子门认为政府不负责任

狮子门的业主对政府的言论做出了反击。

狮子门业主声明的一部分

他们发表声明称:“当地政府没有认真对待我们与我们动物的困境。他们也没有认真考虑当地居民的安危。我们已经告诉过他们,把动物们放这个地方是很不安全的,我们需要搬走。”

责任编辑:肖晟仕
动物保护 动物 动物保护人士 安乐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