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像“宅男” 对出访兴趣缺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4 16:3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已有四个月,但他至今没有出访外国,只在美国东岸附近活动,外媒形容他像“宅男”,与前任的奥巴马形成鲜明对比。

以特朗普名字命名的专机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据统计,特朗普自今年1月上任以来的总旅程数为2.5万公里,其中到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与维吉尼亚州斯特灵这两地的路程就占了3/4。据悉,特朗普之所以重爱这两处,在于棕榈滩附近有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而斯特灵则是特朗普国际高尔夫球场坐落处。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菲利普.邦普表示,特朗普的活动范围不出华盛顿周遭的东岸,是因为这边有支持他的选民与他的诸多地产。也就是说,这里是他的地盘!

相对之下,前任的奥巴马显得活动力更强,以相同时间来说,奥巴马此时已进行多海外出访,足迹包括伊拉克、土耳其、千里达及托巴哥。

责任编辑:何书睿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