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朗普的高尔夫球场 快闪族示威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5 17:30

【观察者网综合编译】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被特朗普解职后,事件持续发酵。美国加州派洛斯福德牧场的示威者主张深入调查特朗普通俄事件,并呼吁特朗普公开他的纳税单。此外,该示威团体因其新奇的示威方法,迅速集结,然后迅速撤离,所以也被称为快闪族

美国加州200名示威者在洛斯福德牧场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场摆出“抵抗”造型

5月12日,一个加利福尼亚州的草根抗议团体“圣佩德罗不可分割者”灵感闪现:成员们迅速集结在派洛斯福德牧场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场的一个开放空间,摆出“抵抗”字母造型。

退休新闻工作者,“不可分割”的小组成员彼得·瓦伦表示,虽然快闪族富有成效且不需要募集任何资金,但是它花费了志愿者许多时间。“我们想要制造惊喜。”他说。 “当特朗普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时,我们已经离开了。”

该团体经过细致研究,知道自己不需要任何许可,就可以抗议示威。瓦伦说,“他们会见了海岸委员会成员,被告知根据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他们有权抗议示威。”

这个小组每周进行排摆字母的练习。练习由戏剧导演,小组成员梅兰妮•琼斯负责,她指导成员蹲下还是躺着,造型中的字母达到足够的高度后便于无人机拍摄。

示威者身着白色衣装,于上午9点聚集在不同的野餐桌旁,向他们具体负责的“字母队长”报道。整个摆造型作业费时15分钟,人们唱道“上帝保佑美国”。然后离开了。

沃伦说:“我们过得很愉快。”

示威者主张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2016年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选举事件,以及特朗普政府与俄罗斯的联系。“圣佩德罗不可分割者”团体同时呼吁特朗普公开他的纳税申报单。

责任编辑:揭玺
特朗普 美国选举 抗议活动 抗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