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成立新政治团体“共同前进” 资助反特朗普与共和党运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7 10:25

【文/观察者网 王骁】希拉里又回来了,她于当地时间15日正式启动了自己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共同前进”。

据美国《政坛》报道,希拉里于周一向支持者们发送邮件,邀请他们注册参加她的新组织,“共同前进”。

在邮件中,希拉里说道:

“从女子游行,到在机场欢迎移民和难民,再到欢迎移民和难民到市民大会发言,美国人民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远远超越任何一个时代。我相信一个强大且生机勃勃的民主社会需要公民们激烈得在各个领域发表自己的观点。”

希拉里形容“共同前进”组织是一个帮助总统大选中投票给她的6.6千万选民,彰显他们的进步主义观点的组织。这个组织将会帮助那些希望建设一个光明未来的人组织并竞选政府官位。

希拉里同时强调,“共同进步”将会支持以下5个美国民间团体:

1、左派运动Swing Left(一个旨在帮助自由派从保守派手中夺回国会控制权的组织)

2、美国崛起eMerge America(一个旨在用科技帮助美国中小企业的组织)

3、颜色的改变Color of Change(帮助少数族裔的团体),

4、不可分割Indivisible(一个用自由派立场解读美国政府的政策,并教授会员如何反对不利于自己观点的政府政策的组织)

5、竞选一下Run for Something(一个旨在帮助自由派活动者竞选政府职务的组织,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自由派掌控的最高法院和国会)

希拉里写道,在必要的时候,“共同前进”将会给这些组织直接拨款,而且还会尽一切可能帮助他们成功。

希拉里还在推特写道:

“今年和我本来设想中的2017年不一样,但是我知道我必须继续为一个更好的、更宽容的、更包容的美国的而战。前进!”

据美国Daily Caller调查,根据该组织在官网上自称是一个“501(c)4”类型的社会公益组织。这意味着,“共同进步”是不需要公开捐款人身份的。

希拉里在2016总统大选最后一次候选人辩论上称,她将会提名一个敢于向公民联合会说“不”的法官。

此前,公民联合会成功告倒联邦选举委员会。在案件中,美国最高法院认为捐款是一种表达个人言论自由的行为,所以不应该被迫公开身份。

希拉里就在选举中对这种捐“黑钱”的方式表示反对。但是现在她的新政治行动委员会也具有相同的性质。

未来,人们可以通匿名向希拉里新团体捐款,间接捐助反特朗普和反共和党组织。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希拉里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