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拜登挺同性恋,周末主持同性婚礼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01 10:16

【文/观察者网 王骁】美国老干部都是一群闲不下来的人。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就趁着周末假期给一对同性恋举办了婚礼。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30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27日主持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财政主任Henry Muñoz和他的伴侣Kyle Ferrari的婚礼。

(图:拜登主持婚礼。图片来自Instagram)

这次是拜登第二次为同性恋主持婚礼。

2012年拜登就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支持法律保护同性恋结婚的权益。

2016年8月,他主持了白宫工作人员Brian Mosteller和Joe Mahshie的婚礼。

最近,拜登一直批评特朗普政府对LGBTQ群体(同性恋、双性恋、变性、疑性恋)关注不够。

今年3月时,拜登说:“我们做了很多伟大的工作,我们正面临一些挑战。我曾经认为事情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是不得不承认,事实上40%的流浪年轻人都属于LGBTQ群体。他们被家人逐出门外,得不到关怀和认同。而我们又做了些什么?我们仅仅是在辩论他们该用什么卫生间而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拜登 同性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