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被判处监禁9年 只因向表亲发了这个表情

来源:海外网

2017-06-04 13:57

据海外网6月3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男子,因向一名表亲发送表情符号(emoji),支持他杀死在印尼度假的一名美国富婆,2日被判处监禁9年。

据香港东网报道,案件始于2014年,在这宗巴厘岛行李箱藏尸案中,26岁被告比布斯(Robert Bibbs)从芝加哥发短信给现年21岁表亲谢弗(Tommy Schaefer),并送出举手击掌(high-five)的表情符号,同意他和现年21岁女友麦克(Heather Mack)合谋杀害女友62岁母亲维泽-麦克(Sheila von Wiese-Mack)的计划。

据报道,比布斯还指导谢弗及麦克如何杀人,在短信中说“用枕头盖实她的脸”。结果,两人用水果刀把手将被害者殴毙,并把她的尸体塞进行李箱。比布斯表示,他当时正处于情绪低落,希望在其帮忙下,可以瓜分麦克母亲的遗产。

比布斯 图片来自海外网

据了解,比布斯在2014年8月12日向谢弗发出短信后不久,谢弗和麦克即动手杀人。比布斯表示,从未想到两人会这样心狠手辣,并表示自己“做错了”。

印尼当局在一部出租车发现血迹斑斑的行李箱后,拘捕谢弗和麦克,判处主犯谢弗服刑18年和帮凶麦克服刑10年。

(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 杀人 奇葩 印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