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妙答美国记者:你们真会玩儿 平时得多无聊?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06 12:00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刘楚楚】

特朗普在总统选举中获胜至今已经过了大半年,不管是单刀直入还是旁敲侧击,“通俄门”这个问题早就被问烂了,但美国媒体显然没有任何厌倦,放着恐怖主义、经贸合作等更重要、更迫切的议题不管,仍纠结于自己的总统是否受别国控制,前几天他们又问了,这回的对象,还是普京。

普京调侃美国媒体无中生有真会玩儿(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NBC电视台播出了对普京的采访节目,这是特朗普正式上任后普京首次接受美媒专访。采访普京的是美国知名女主播梅根·凯利(Megyn Kelly),而她的知名在某种程度上还要感谢特朗普——毕竟曾被特朗普骂作“疯子”“浑身都在冒血”、后来又让他上演“直男道歉法”的女主播,还是挺少见的。

特朗普曾亲自示范“直男道歉法”(视频截图)

话不多说,这是节目完整版,观察者网独家编译呈现: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特朗普 普京 视频新闻 专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