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金推特被特朗普拉黑,“我可能要自杀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15 11:50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说到斯蒂芬·金(Stephen King),大家一定会想起他戴着眼镜、目光炯炯有神的样子。

图片来源:The Alternative

作为享誉全球的惊悚小说之王,斯蒂芬·金著作等身,《肖申克的救赎》、《闪灵》、《黑暗塔》系列等赫赫有名的小说都出自他的笔下。

斯蒂芬·金作品销售超过3亿5000万册,他在三十二岁时就成为全世界作家中首屈一指的亿万富翁。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这样一位大人物,这两天却因为被人在推特上拉黑了而郁闷不已。

那么是谁拉黑了他呢?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没错,就是特朗普了。

这段恩怨的导火索是斯蒂芬·金6月13日的推文,他嘲讽特朗普的内阁拍马屁。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被特朗普拉黑了,嚷嚷着要自杀。

怀疑起这是不是一出恶作剧。

感觉自己被放逐了呢…

事实上,这并非是斯蒂芬·金第一次怼特朗普了,以下是这两个月斯蒂芬·金怼特朗普的部分言论:

然而,特朗普6月13日起的所有推文并没有提到过斯蒂芬·金,看来我们的惊悚大师是被彻底无视了。

这两位加起来都140岁了,还玩嘲讽拉黑的把戏。而就因为被拉黑,斯蒂芬·金连发3条推特纠结了一整天,可以说是非常有童趣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特朗普 推特 斯蒂芬·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