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美联航因2年前的事故被起诉

来源:澎湃新闻等

2017-06-15 15:40

【文/观察者网 王骁】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6月8日,近300名从美国新泽西州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中国乘客在等待乘坐美联航UA86航班过程中,经历了备受煎熬的11个小时。

看来,最近这几个月,最忙的应该就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公关了。

今年4月9日,美联航将一名乘客拖下飞机,乘客撞得满脸是血……

之后,又有名贵的宠物兔死在美联航运输的过程中……

空服人员泄露飞机驾驶舱门密码……

工作人员强抢中国运动员张帅的网球包,撕破登机牌……

咻……光是细数一遍都能咋舌。

要知道,这一切都是在两个月内发生的……可以算是罄竹难书了吧。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当地时间14日,据美国休斯敦地方新闻频道KPRC报道,一名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老人家决定起诉美联航。因为两年前(2015年),他曾被美联航工作人员一掌推倒,然后就被晾在一边。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老人家名叫Ronald Tigner,是一名律师。他称自己当时希望美联航工作人员帮忙更换一张登机牌,但是工作人员却开始取笑并辱骂他,最后将他推倒。

从机场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将Tigner一掌推倒,然后就把躺在地上的老人家晾在一边。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范唯

之后几个工作人员走过,但是没有人帮助他。最后是一名乘客赶过来帮他。

这名职员后来被指控故意伤害年长人士,被罚款,并向老人家道歉。而且他还被要求参加愤怒管理课程。

当时Tigner对于美联航的反应缓慢十分不满。今年4月看到华裔医生被美联航拖下飞机后正式决定起诉美联航。他的律师说:“起诉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他的遭遇,真正行动起来阻止航空公司的恶行,而不是仅仅讨论一些空泛的人权道理。应该让人惊醒的是当时没人过来扶他。”

而美联航也作出了一份书面回应,回应内容十分官方。美联航对Tigner表示了歉意,并且称职员的行为与公司的价值观不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德克萨斯州 美联航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