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音乐节上放话:是时候刺杀总统特朗普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3 11:48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 视频/刘楚楚】因主演《加勒比海盗》闻名于世的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曝出惊人言论:是时候刺杀总统特朗普了。

据BBC6月23日报道,正在英国举行的2017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德普的一番话引起轰动。

“能把特朗普带到这儿来吗?”德普突然问台下的观众。“我觉得他需要帮助。”

然后,他又问:上次演员刺杀美国总统是什么时候?

众所周知,1865年4月14日,职业演员约翰·韦克斯·布斯(John Wilkes Booth)刺杀了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

此时,在场的1500名观众都沸腾了。

德普若有所思地揉了揉下巴,

接着说:“我要澄清一下,我可不是演员……距上一次演员刺杀总统已经过了很久了,现在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据英国《卫报》报道,德普虽然是个演员,却在音乐节上受到摇滚巨星般的欢迎。

今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增设全景电影放映活动内容,德普推介了他个人最喜爱的三部电影,分别为《我与长指甲》、《离魂异客》、《浪荡子》,后两部均由他主演。

在他转到特朗普的话题之前,他还在推介《浪荡子》。

德普的经纪人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美国娱乐新闻网TMZ担忧,德普可能会因此被负责总统安全的美国特勤局盯上。

和众多好莱坞影星一样,德普大叔一直不待见特朗普。

2016年大选期间,他就曾表达对特朗普当选的恐惧。

他在接受英国第五频道采访时说:“如果特朗普当选了,从历史的角度看这会是件相当震惊的事。因为他就会是美国的末代总统了。那之后一切都玩儿完。”

截图自英国第五频道

除了站在好莱坞“反特联盟”一边,德普还热衷模仿特朗普。

这部喜剧片《唐纳德•特朗普的交易艺术:大电影》就是他主演的。

化妆23小时来演特朗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德普大叔……

《艾伦秀》上,他也对特朗普说话的表情、手势信手拈来。

他甚至还盯上了老牌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常驻模仿秀角色。

今年5月,他提议,如果特朗普的模仿者亚历克•鲍德温 (Alec Baldwin)退出《周六夜现场》,他将很乐意接替。

特朗普的模仿者亚力克(左)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调侃这位新总统似乎成了美国人的政治正确,各种“刺杀”桥段层出不穷。

喜剧演员们拥有了无尽的题材和笑料,《周六夜现场》有了固定的模仿秀角色,但也遭遇戏剧与现实的冲突。

喜剧中心的特朗普模仿秀演员希望“善终于监狱”

几周前,CNN的美国笑星格里芬,手持疑似特朗普被“斩首”的模型,拍了条“惊悚”视频。

尽管很快道歉,格里芬还是收到了辞退信。

舞台剧也未能幸免。

今年6月,美国现代版莎士比亚悲剧《凯撒大帝》(Julius Caesar)被指影射刺杀特朗普

剧中凯撒扮演者,酷似特朗普 视频截图

剧中凯撒被公然刺杀 视频截图

竟敢挑衅总统?赞助商达美航空和美国银行一看形势不对,火速撤资。

美国说唱天王史努比·狗狗在MV中“枪杀特朗普”

歌手麦当娜放言炸毁白宫

心疼特朗普……

视频请戳:

视频/刘楚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特朗普 演员 好莱坞 刺杀 美国总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