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布独立日纪念歌曲《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英媒吐槽是朝鲜风格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05 17:1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

特朗普的推特也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当天,为了过节,特朗普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交响乐团与合唱团其乐融融地演绎了一曲“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伟大)。

 视频/刘楚楚

这首以特朗普竞选口号为主题改编的歌曲,被媒体调侃有点朝鲜调调儿。

英国《独立报》4日写道,“这首歌有一种夸大的、令人振奋的夸张风格,像是你所期待着的政治战斗口号,然而曲子本身却带着一股朝鲜调调。”

希拉里与奥巴马的支持者们也站出来了……




有网友还拿“通俄门”说事……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4日报道,华盛顿肯尼迪中心周六(1日)晚举行“庆祝自由集会”(Celebrate Freedom Rally)音乐会,历时两个小时。

会场背景悬挂着一面巨幅星条旗~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第一浸信会合唱团在音乐会进行到34分钟左右时,现场合唱了这首《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段视频即当晚所摄。

“你们的音乐荣耀了我们的英雄,比文字能表达的更加具有说服力,”特朗普当晚也参加了这场活动说。

ABC称,这首歌由第一浸信会教堂前牧师Gary Moore创作,活动由特朗普的支持者——达拉斯第一浸信会教堂牧师罗伯特·杰弗里斯(Robert Jeffress)主持。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特朗普 歌曲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