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飞北京航班乘客闹事 目击者:中国人帮助制服

来源:海外网

2017-07-08 09:54

据海外网7月8日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周四(6日)一班由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飞往北京的航班上发生头等舱乘客袭击空乘人员事件,该航班为一架编号DL129的波音767客机。

该机在飞行途中有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男子在头等舱闹事,导致机组人员及乘客受伤,航班最终需折返西雅图。机上一名华裔乘客事后接受媒体采访,称当时有一名强壮的中国男子帮忙制服涉事男子,甚至因而受伤,惟自己未能亲眼目睹事发经过。

袭击发生后滞留的乘客(图:海外网)

受访者林先生在采访中表示,该航班开始时一切正常,但在起飞约一小时后,头等舱出现混乱,随后更传来机组人员的英文广播说:“因出现了一些事故,飞机需要折返。”林先生称之后再有广播,询问机上有没有医生,当时他只以为有人不适。

另外,林先生亦回忆到,当时曾见到头等舱内有4、5个人跪在地,另一人则伏在地上;事后才证实数人当时正在制服涉事男子。林先生又透露,参与制服闹事者的中国男子重回位子上时,左臂有血迹,又表示涉事男子看似神智不清。

林先生又补充,机上约有80至90%的乘客为中国人,很多人都感到震惊。而机场和航空公司亦有提供水和食物,并要求乘客留在机场内,起飞时间则有待通知。

另综合西雅图当地电视台和《西雅图时报》等美国媒体报道,机场发言人佩里-库珀说,129航班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24分起飞后不久,一名头等舱男性乘客袭击一名空乘人员,其他乘客协助机组人员将袭击者制服,航班在当晚约7时10分返回地面,西雅图警方、联邦调查局和美国海关人员将袭击者逮捕。

被袭击的空乘人员和一名乘客均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库珀说他们没有生命危险。

129航班于7日凌晨再次起飞前往北京。航班查询网站flightaware.com信息显示,129航班于西雅图时间7日0时7分起飞,北京时间8日1时4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发生袭击的机舱(图:西雅图时报)

(综编/海外网 李方及)

责任编辑:王力
航空公司 廉价航空 航空安全 美国 海外华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