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波音777女机长:除了飞行员还有很多身份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7-14 09:30

据参考消息14日援引英国《镜报》网站报道,年仅30岁的Anny Divya成为了波音777飞机上全球最年轻的女性机长。但Anny坦言,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未曾有轻松的时候。17岁的时候,Anny就开始接受飞行员训练,尽管父母支持她,但其他家人都反对她的职业选择。

报道称,Anny在印度安得拉邦长大,在遭到家人反对后,她决定“屏蔽”那些声音。转而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在经过自己的奋斗后,她获得了进入印度北方邦的飞行学校Indira Gandhi Rashtriya Uran Akademi学习的机会。

Anny在西班牙和伦敦接受训练后,成功地成为了商用飞机飞行员。Anny说,自己的成功来源于父母的支持。当她正在为学费资金担心时,父母在不确定她以后能否“还钱”的情况下,为她垫付了学费。Anny回忆道,在维查雅瓦达,当时还没有一个人参加过飞行员课程,所以很多人并不看好她。

Anny说,语言问题曾一度让她遭受打击。Anny说:“人们经常拿我的‘烂英文’开玩笑,但是我知道就算是犯错,我也得说,事实上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但不得不说人们的玩笑,对我来说是一种打击。”随后,Anny成功地克服了语言问题。19岁时,她在西班牙训练后,第一次执飞了波音737飞机。21岁时,在伦敦完成高级课程后,第一次执飞了波音777飞机。

Anny梦想的实现几乎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但她并不是“书呆子”。除了拥有飞行员身份,她还是键盘手、舞者以及法律学的硕士。

责任编辑:何书睿
波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