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歪果仁!乘机遭无故调座,她狂发2天推特,斥航空公司法西斯…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18 18:30

今年4月,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因强拖乘客下机事件一时陷入公关危机,而后包括美联航在内的多家美国大型航空公司又屡次发生类似丑闻,但涉事双方很快都选择息事宁人。可这一次,美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达美航空又与乘客发生冲突,而这位乘客,相当“不好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上周六(15日),达美航空一架纽约飞往佛罗里达的航班上,美国著名保守派评论家与作家安·库尔特(Ann Coulter)掏额外的钱提前预定好的座位被无故调换。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库尔特在推特上向达美航空频频开火,以表达自己的愤怒,甚至给达美贴上了“法西斯主义”标签……

安·库尔特(资料图 来源:CNN)

据介绍,这位女作家在15日的航班上提前加钱预定了一个空间大一点的座位,但她上飞机后却发现座位被换掉了,换到了同一排但是靠窗的座位,而她原先预定的则是同一排靠走道的座位。

根据达美航空给出的说法:“她的新座位就在同一排,她只是没能坐在她原先预定的那个座位上而已。”但库尔特本人坚持认为,换给她的位置空间太狭小。

15日开始,库尔特难掩“愤怒”,连续在推特上发文抨击达美航空。库尔特指责航空公司,自己被从精心预订的座位上重新安排到一个不太理想的座位,航空公司却没有解释也没有道歉。

她在推特上提到,自己在向一名乘务员询问为何她提前预订的座位给了其它乘客时,对方回答说“我不知道”。

库尔特还在推特中称,达美航空是美国最糟的航空公司。

不仅如此,她还将矛头指向那位坐在自己预订的座位上的女性,在推特中暗示这名女性是一名移民:“移民拿走了美国人的工作(和座位)”。

“为什么我们的中产阶级与工人阶级正在受苦?不是因为机器!是全球化与大规模的移民。移民拿走了美国人的工作(和座位@达美航空)。”她写道。

库尔特16日在推特上还贴出坐在自己预订座位上女性的照片,并嘲讽其“腿和达克斯猎狗(腊肠犬)一样(dachshund-legged,达克斯猎狗是一种短腿长身的德国猎犬——观察者网注)”。

据CNN报道,达美航空最初并未在推特上对库尔特这一系列言论作出回应,仅是在一份博客文章中称,他们正在就库尔特的投诉尝试联系其本人。

不久,达美航空在推特上发文,先是就库尔特未能得到她提前预定好的座位而道歉,并表示将退还给库尔特额外支付的30美元。

另外达美航空还补充说,“更重要的是,顾客选择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贬损与诽谤的评论及照片来公开攻击我们的员工与其他顾客,我们感到很失望,她的行为是不必要与不可接受的。”

达美航空称,库尔特的言论不可接受

而对于这番道歉库尔特并不买账,再加上达美航空的对库尔特言论的指责,这让她越发激动,继续发动“推特攻势”,甚至不惜将达美航空称作“法西斯”。

库尔特质问,为什么不是给这个女人30美元,来让自己待在自己预定的座位上,而不是指定的座位

CNN称,库尔特认为达美航空负责顾客服务的都是些“社会正义战士”(social justice warriors,观察者网注:贬义词,暗讽借助参与虚伪的社会正义讨论以提高个人声誉的人),并讽达美航空的反应就像“法西斯”。

作为一位典型的保守派,今年4月,库尔特原定前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发表演讲,但校方曾因担忧其会有过激言论引起校园示威暴力事件,而以没有合适场地为由取消其行程。据了解,库尔特的推特账号拥有近160万粉丝,此事随后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虽有部分库尔特的反对者对达美航空表示支持,但也同样不乏支持库尔特的声音。

库尔特的反对者在达美航空作出回应后在推特上写道,“库尔特能有糟糕的一天,这让我的过得更好,谢谢达美航空。”

今年4月亚裔乘客陶大卫在搭乘美联航航班被拖下飞机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库尔特此次被换座自然也引发一些长期对航空服务不满意的美国网友出来指责。

还有很多库尔特的粉丝认为,达美航空之所以调换她的座位,只因库尔特的政治观点。

“她并没有让自己成为受害者,她试图揭露航空公司的残酷行为与不公平的商业行为,”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写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航空公司 推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