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被拒绝来华演出 外国网友:全球都应该这么做!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1 23:11

【观察者网 文/黎娜】日前,中国方面拒绝了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来华演出的事宜。

关于为何不让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北京文化局7月18日在其网站上回应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

最后还表示,希望Justin Bieber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言行,真正成为受公众喜爱的歌手。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从2013年底开始,就有飙车、吸毒、砸鸡蛋等不良行为。在中国引发巨大争议的则是其2014年参拜“靖国神社”的行为。

对于北京文化局的回应,国外各大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大部分的标题都大同小异,贾斯汀·比伯被禁止在北京演出。

CNN的配图……快哭了有木有。

BBC倒是给他比较光彩照人,不过这手的位置,扎心了?

纽约时报:

好莱坞报道:表情也有点丧?

那么,外国网友们对此怎么看?

贾斯汀·比伯的真爱粉表示,当然是选择……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呀!

比伯是地球上最优秀的艺术家。

比伯辣么棒棒,你们为什么要拒绝他。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比伯?不良行为?

尽管粉丝一贯地力挺自家爱豆,但是,在推特上,支持文化局决定的声音似乎更加响亮。

有句干的漂亮我们现在就要讲!

活该!这孩子早该有人出来管管了。

还在等什么,赶紧把他从整个星球上都禁掉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北美 歌手 演出 加拿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