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特宣布:不允许变性人以任何身份在美军服役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6 23:11

当地时间7月26日,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又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不允许变性人参军。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在与军队将领和军事专家协商后,我们决定美国政府将不会接受或允许变性人以任何身份在美国军队服役。我们的军队必须将精力集中于取得决定性和压倒性的胜利,不能承受变性服役人员所带来的巨大医疗费用和扰乱。”

这一消息发布不到一小时,便迅速得到上万的转发与评论。

特朗普/资料图

“在与军队将领和军事专家协商后,我们决定美国政府将不会接受或允许……(截图来自特朗普推特)

“变性人员以任何身份在美国军队服役。我们的军队必须集中精力于取得决定性和压倒性的(胜利)…… (截图来自特朗普推特)

“(胜利)而且军队无法承担变性服役人员所带来的巨大医疗费用和扰乱。”(截图来自特朗普推特)

华盛顿邮报26日立即刊文称,特朗普宣布的这个决定,将改变奥巴马政府时期允许变性人参军服役的规定。就在作出这个决定之后一天,也就是明天,美军将更新医疗费用标准以适应变性人员需要。

报道称,就在上个月,美国防部长马蒂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军将在6个月内延迟实施接受变性人员服役的计划。他承诺,将对这一变化如何影响军队进行审查,不过他也警告,不能对延迟落实的做法有任何预设结果。

马蒂斯称,“自就任国防部长以来,我一直强调国防部必须根据一个关键标准来衡量每一项政策决定:即是否会影响部队的战备能力和杀伤力?”,“换而言之,这个决定将如何影响美国军队保卫国家的能力?正是基于这个标准,我就变性人员进入军队服役一事提供了指导意见。”

华盛顿邮报称,美国前国防部长卡特(Ash Carter)任职期间,军方被准许用一年时间来决定如何实施允许变性服役人员接受医疗服务的政策,并禁止这些医疗服务不自觉地将军队中的变性人员区别对待。

去年6月30日,时任美国防部长的卡特在五角大楼宣布,美军将从即日起解除变性人服役的禁令,美军的第一要务是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美军招募、选拔士兵的标准不应包含“是否为变性人”这一内容。从2015年7月开始,为解决变性人无法服役的问题,美国防部成立工作组进行研究和评估,美战略研究机构兰德公司也获准参与其中。

卡特表示,美军内部有少量变性人士兵,但缺乏针对这一群体的管理条例。各级指挥官和军事医疗机构在管理和治疗的过程中面临种种困境。对于变性人士兵而言,他们既要承受被区别对待的不公正待遇,同时还无法享受常规的军内医疗,必须自掏腰包就医。

卡特宣布,国防部评估认为,引入变性人士兵对美军的战斗力影响极小,也不会给美军的医疗体系增加很大的经济负担,因此决定解除变性人服役禁令。未来12个月为过渡期。美国防部将在未来90天内向各级指挥官和军医提供指导手册。在过渡期内,各作战部队需制定针对变性人士兵在招募、住宿以及作战等方面的细则。

据兰德公司当时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130万现役美军士兵中约有2500人为变性人士兵,在82.5万的预备役士兵中有1500人为变性人士兵。

据悉,卡特宣布的这个决定被视为美军内部提升LGBT(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权利的最新努力。2011年,时任美国防部长帕内塔签署文件,结束了对同性恋士兵的种种限制。

此外,也有媒体立刻揭露称,特朗普对于变性人员参军的立场与其竞选时完全不同,他在去年竞选时的一则推文说:“感谢LGBT社区!我会为你们奋斗,而希拉里只会带进更多人来限制你们的自由与信仰。”

责任编辑:朱敏洁
特朗普 变性 军人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