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新通讯主任妻子提离婚 或因反感特朗普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31 11:30

美国白宫新通讯办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 )虽然仕途正顺,但是似乎即将以家庭破裂作为代价。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0日报道,就在斯卡拉穆奇入职白宫前几周,他的第二任妻子狄德利·鲍尔(Deidre Ball)毅然提出离婚,而她当时还怀着9个月的身孕,即将临盆。二人婚姻危机的源头似乎正是鲍尔对斯卡拉穆奇的新上司特朗普,以及整个华盛顿政治圈发自内心的“嫌恶”。

图为二人去年十月在一场慈善晚会的合影

美国《纽约邮报》上周五的一篇报道称:“狄德利·鲍尔已于29日向斯卡拉穆奇提交离婚文件,育有两子的一对夫妇似乎已经走向婚姻尽头。”

鲍尔的律师吉尔·斯通(Jill Stone)已于上周六向《纽约每日新闻》证实该离婚传闻,并提到“离婚与政治无关”。斯通说:“鲍尔现在想专心照顾孩子,不想对离婚事件发表任何评论,也不希望离婚变成一场闹剧。”

舆论认为,导致二人婚姻走向崩塌的根本原因,是斯卡拉穆奇对政治事业所表现出的“赤裸裸的野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鲍尔不喜欢特朗普执政风格,她也不希望老公进入白宫工作。”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鲍尔曾就丈夫对特朗普的“阿谀献媚”表示讥讽。还有记录显示,她曾多次为特朗普的参选对手和政敌募捐:在2016年大选期间,她至少4次为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捐款、还曾资助过杰布·布什。在她的受惠人当中还不乏特朗普的铁杆反对者,比如纽约州议员凯思琳·赖斯。就在前不久,赖斯还公开批评特朗普是“彻头彻尾的骗子”。

斯卡拉穆奇除了28日、29日的两条推特以外,尚未对离婚事件作出任何官方表态。

图为斯卡拉穆奇的推特截图

53岁的斯卡拉穆奇早年供职于高盛集团,在国际金融领域声名显赫。2005年,斯卡拉穆奇创办对冲基金公司“天桥资本”,标志着他的个人事业在投资领域迈向巅峰。现年38岁的鲍尔早先只是“天桥资本”的一名助理,之后一路晋升到公司高层。斯卡拉穆奇和鲍尔结识之初都有自己的婚姻,2011年,二人分别同配偶离异,没过多久就公开了恋爱关系,并最终于2014年7月奉子成婚。

美国总统大选拉开帷幕后,斯卡拉穆奇开始醉心于政治道路,并多次变换“阵营”。随着早先支持的参选人先后退出,他最后选择加入特朗普的财政委员会,一路辅佐后者登上总统宝座。特朗普当选后,斯卡拉穆奇原本被委以要职,但由于两人间存在直接“利益关系”、再加上幕僚长普里巴斯等人的直接阻挠,他的任命一度被搁浅。据称,斯卡拉穆奇为进白宫堪称“不顾一切”,他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抛售“天桥资本”的股份,鲍尔也不得不放弃在该公司的高层职位。

本月24日,斯卡拉穆奇陪伴特朗普在西弗吉尼亚州出席活动时,鲍尔诞下了她与斯卡拉穆奇的第二个孩子。据一位熟人透露,斯卡拉穆奇直到28日晚才匆匆赶到医院,当时孩子已经出生整整4天。

5月30日,白宫前通讯主任迈克·杜克确认辞职,7月21日,斯卡拉穆奇任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王晓璇
美国 白宫 特朗普 美国政客 美国政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