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被撤职又被母校哈佛当成“已故” 白宫通讯主任斯卡拉穆奇有点心塞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1 17:08

【观察者网 王海蓉编译】“新官上任三把火”,斯卡拉穆奇的第一把火是“后院起火”,第二、第三把火还没有烧起来,“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的头衔前面就加上了一个“前”字。此时,距离他正式就任这一职位刚满十天。

不过,成为美国历史上职业生涯最短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这还不是最惨的事。

据《纽约邮报》8月1日报道,斯卡拉穆奇的母校哈佛大学法学院在本周为本院校友寄出了最新出版的校友名录,而在这份名录上,斯卡拉穆奇的名字前面赫然标着星号,表示此人已身故。

哈佛大学法学院的校友名录每五年出版一次,并且只寄给法学院的校友。而在其2011年的出版的版本中,斯卡拉穆奇的名字前就已经标着“已故”的标记了。也就是说,在这份名录上,斯卡拉穆奇已经去世有6年了……

当然,这只是个“乌龙”啦……

7月31日,哈佛大学法学院已经为此正式致歉,但并未说明原因。

哈佛法学院的官方发言人米歇尔•迪肯(Michelle Deakin)在一次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抱歉,哈佛法学院最新的校友名录中对安东尼•斯卡拉穆奇的信息刊登出现了失误。我们向斯卡拉穆奇先生表示诚挚的歉意。”米歇尔还表示,该错误将会之后的版本中进行更正。

安东尼•斯卡拉穆奇于1989年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2005年创办对冲基金公司“天桥资本”,之后还曾经出任美国进出口银行高层。另外,据哈佛法学院官网信息,斯卡拉穆奇还曾在2012年担任学校的“常驻专家”,为学生提供金融和投资方面的建议,可谓是一位“履历颇丰”的校友了。不知遭母校如此“待遇”,心里作何感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海蓉
美国 美国政客 白宫 哈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