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看不顺眼 亚马逊售卖特朗普经典推文厕纸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5 14:07

特朗普与亚马逊长期以来互看不顺眼,据美媒报道,本周五(8月4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印满特朗普推文的厕纸。

销售信息显示,这款厕纸在亚马逊官网上对其prime会员售价为每卷11.99美元,由一家叫做“推文厕纸”( Toilet Tweets)的公司销售,亚马逊负责配送。

然而,就在发售该产品的当天上午,亚马逊似乎又有意与此事保持距离。在亚马逊网站搜索框内搜索“特朗普经典推文厕纸”,网站指向的页面称该产品只通过第三方销售。

目前,在亚马逊官网搜索“特朗普推文厕纸”,显示结果为0。

然而,在亚马逊将此货下架后,外网仍能买到,打出的促销标语为“美国艺术经典-唐纳德·特朗普厕纸-拉屎就用特朗普厕纸-十分新颖具有极高收藏价值”(American Art Classics – Donald Trump Toilet Paper – Dump with Trump!- Highly Collectible Novelty),并附上特朗普照片,每卷价格为13美元。

厕纸印刷的推文包括特朗普当选总统之前及之后的推文内容。例如,2013年,“What I am saying is stay out of Syria.”(我想说的是远离叙利亚);2012年大选时,“The electoral college is a disaster for democracy.”(选举人团制度是民主的灾难);2014年,“Are you allowed to impeach a president for gross incompetence?”(你被允许控诉无能的总统吗)

数月来特朗普一直指责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后者是《华盛顿邮报》的所有者。特朗普称该报撰写“虚假新闻”,并称贝索斯利用该报使亚马逊逃避更高赋税。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在被特朗普批评后,《华盛顿邮报》将自己的标语改成了“Democracy Dies in Darkness”(民主死于黑暗),该标语被外界看做是对特朗普的回击。

特朗普6月28日推特,指责《华盛顿邮报》写假新闻,指责亚马逊逃税

事实上,特朗普与亚马逊积怨已久。早在2016年2月,尚在竞选的特朗普就在一次集会中表示:“如果我当上总统,那么亚马逊就有麻烦了。”

贝索斯也不喜欢特朗普,曾在大选期间发布Twitter消息称,他在自家公司的宇宙飞船中给特朗普留了一个座位,而这条Twitter消息的标签是#送唐纳德去太空。

对于此事,Twitter网友和微博网友也都调侃得不亦乐乎。

对厕纸上印字还是不太放心:

这位大概是特朗普的粉丝:

涨知识从上厕所开始:

送礼就送厕所纸:

“是给那些不承认自己是川普粉的川普粉们完美的礼物”

脑补赵本山老师口音:

现实问题:

嗯,版权意识,商业头脑,宣传思路,无限商机:

责任编辑:吴娅坤
特朗普 亚马逊 推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