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手机没寄来 美国女子暴怒直接扛步枪“上门取货”

来源:看看新闻

2017-08-07 10:03

据看看新闻8月6日消息,因为没收到手机包裹,她竟然持枪直接上门去抢!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State of North Carolina)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一名女抢匪晚间持步枪闯进手机店,并抢走了店内的一只手机,原因竟是她向门市订购了手机,但没有收到。

据报道,女抢匪在犯案前一天(7月30日)曾经到该门市,询问“为什么订购的手机没有送来”,当时还和店员发生了激烈争吵,没想到隔天她就拿着步枪直接“上门取货”,店员害怕发生意外也没有反抗,赶紧走进柜台拿出手机交给她。

费耶特维尔警方3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嫌犯疑似是一名白人女性,犯案时穿着黑色水平条纹的上衣、黑色裤子和黑色运动鞋,明显特征是右肩胛骨上带有刺青,目前仍在追查嫌犯当中,详细情形仍要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刘珩
美国 抢匪 手枪 手机 枪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