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市大麻公司买下一个小镇,要打造大麻主题度假地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7-08-08 07:46

据好奇心日报8月8日报道,美国大麻业最大的上市公司 American Green 上周做了单不太常见的买卖:他们买下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小镇 Nipton。

Nipton 是个面积为 80 英亩(约为 32.37 万平方米)的小镇,拉斯维加斯是离其最近的大城市,两者之间大约相距 60 英里。Nipton 的诞生源于 20 世纪早期的淘金热,因为附近有不少重金属,吸引了大批人来附近居住。不过到了地理学家 Gerald Freeman 1984 年花 20 万美元将这个镇买下来的时候,Nipton 只剩下一个常住居民。

标记处即为 Nipton 的位置

去年,Freeman 以 500 万美元的价格将 Nipton 小镇上架出售,表示希望能够将小镇卖给“某个为人类持续生存做贡献的人”,以及拒绝将这个地方改造成主题公园。不过 American Green 和 Freeman 的妻子 Roxanne Lang 都不愿意透露最终成交金额为多少(Freeman 已于今年去世)。

American Green 是家出售大麻自动贩卖机、制作大麻药房定位 app 的公司。对他们来说,这笔交易不仅给他们带来 80 英亩的地,还包括了大量的水资源、光伏阵列、商店、酒店、野营地、校舍等等附加产品。

当地酒店

而 American Green 对 Nipton 的构想是:全美国第一个能源独立、大麻友好的度假地。根据他们的公告,他们首先会利用这里的水资源,将大麻油注入到水中,制作大麻水。而这种饮料据说能够缓解肌肉痉挛以及帮助睡眠,目前主要针对的是健身人群。

另外,American Green 还表示他们正在与其他大麻相关食品制造商所谈判,希望这些公司能来到 Nipton 进行生产。

公司顾问 Stephen Shearin 表示这是“创造一个人们能够来工作和分享的社区”。在他们的构想中,Nipton 将会成为拥有各种设施的城镇,包括温泉、药房、商业区,游客可以来此游玩、消费各种大麻相关的产品,艺术家也会应邀来此居住。

在美国,大麻业确实正在迅速增长。目前美国五分之一的成年人都能够合法消费大麻,而市场调研公司 Arcview Market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和刚刚开始大麻合法化的加拿大,两者合法大麻市场的销售额加起来达到了 67 亿美元,同比增长 30%,而且 Arcview Market Research 估计到了 2021 年,销售额将会达到 202 亿美元。

在声明中,American Green 的 CEO David Gwyther 将大麻热与淘金热相比:“在振兴社区这件事情上,美国正在进行的大麻革命与 19 世纪的淘金热有同样的力量。”

不过,要做成这件事的难度显而易见。按照 2016 年的数据,目前 Nipton 只有六个居民。在 Freeman 的努力下,酒店和商店都进行了翻新,而且因为靠近莫哈韦国家保护区(Mojave National Preserve)以及此处保留着的西部景观,Nipton 每年有少量游客。然而,能否吸引到足够的公司入驻以及能不能长期吸引游客,依然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弘毅
美国 大麻 旅游 毒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