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县少年法庭最小吸毒犯 美国少女自白三年戒毒史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8 16:49

三年半以前,蕾切尔▪莎芬(Rachel Chaffin)走进了美国俄亥俄州蒙哥马利县少年法庭。她是法官13年来见过最小的海洛因吸毒犯之一。

那时,莎芬才15岁。她曾是中学里的啦啦队长,期待着未来能为达拉斯牛仔队(美国橄榄球球队)加油助威。但她的成长环境十分混乱不稳定,几乎“无家可归”。2013年12月,莎芬意外怀孕了。

“我当时只有14岁。我吓坏了,”她说,“最后我流产了。”家附近的一个毒贩问她是否想成为他产品的“测试员”,检测一下“药物质量”。在流产之后,她深陷抑郁虽然很害怕但还是冒险尝试了。“一旦开始,”她说 “我就停不下来了”

莎芬因多重罪名被送入监狱。后来,法官撤销了她母亲的监护权,因为她在看护中仍在使用海洛因。接下来的三年,她被赶出看护所,到了寄养家庭。有时候戒了,有时候没有。她曾三次过度使用,都被纳洛酮(一种用于治疗海洛因滥用的药物)挽救。

现在,莎芬18岁了,终于找到了一个好的寄养家庭,以4.0的高绩点从学校毕业。她说从三月起没有再吸过,当时她因为又一次流产而复吸。她表示每天都很挣扎,但当她感到无力支撑的时候,会想起最近在戒毒所里,辅导老师对她说的话。

“我的辅导员说,‘你想象一下你妈妈到停尸房去辨认你的尸体’,”她说,“这击溃了我,我无法想象让妈妈去经历这些。”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视频新闻 美国 戒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