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通讯主任被辞退后首次受访:白宫里太多人想要搞掉特朗普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4 10:06

【文/观察者网 王骁】说起斯卡拉穆奇这个名字你可能已经记不得了。

但是要说起他的事迹,各位读者朋友应该还会有印象。他当过特朗普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10天。

当地时间13日,他登上美国广播公司(ABC),对自己的“白宫10日游”首度发声。

(斯卡拉穆奇接受采访,图片来自采访视频)

在采访中,斯卡拉穆奇首先认为特朗普对于12日的弗吉尼亚州大规模冲突的回应不够高明。事发后,特朗普发表声明称:

“多方都表现出令人震惊的仇恨、偏见和暴力,我们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这些行为。这种观念在我们的国家存在由来已久,不仅仅是在特朗普时期,也不是在奥巴马时期,它已经存在和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由于特朗普的声明中没有针对白人至上主义者进行训斥而遭到了美国媒体和民主共和两党的抨击。斯卡拉穆奇称,如果他还是通讯主任的话,他会让特朗普总统对白人至上主义者进行更加严厉的训斥。

他更强调如果他还在任的话,会为总统提供更好的帮助。因为特朗普总是喜欢做媒体讨厌的事情。

 视频/刘楚楚

谈到华盛顿政局的时候,斯卡拉穆奇更是把炮口直接对向了“国师”班农,他认为班农导致所有人都反对特朗普。白宫里头的人都在有计划要赶走特朗普。

斯卡拉穆奇称,特朗普上任后没有能够照顾到任何一个政治集团的利益,导致他里外不是人。而这其中,白宫战略师班农和他曾经领导的右翼Breitbart新闻网都给特朗普招了不少的黑。

他认为班农一派人马没有去维护总统的利益,也没有贯彻总统的政纲。他给出的建议是:

“如果总统真的想要为美国人民服务,让中底层人民的生活过得更好,他就应该摆脱班农的影响。班农对于局势根本不敏感,无法为总统的利益服务。总统应该向主流趋势靠拢。只要这样做他就可以在立法上获得突破,并且更顺利得推行自己的政策。”

对于自己的“十日游”,斯卡拉穆奇称,在前国土安全部长凯利出任白宫幕僚长之后,他本来也就很难继续做自己的工作。所以不论如何,他都会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特朗普 美国政治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