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片场现重大事故 替身演员遭遇事故身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5 11:19

近期片场事故频频发生,继《行尸走肉》特技演员死亡、阿汤哥拍戏受伤之后,一位女性特技演员日前在温哥华拍摄《死侍2》(Deadpool 2)时意外死亡,温哥华警方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当地警方推特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周一(8月14日),在温哥华湾西区海滨路1000号、靠近杰克·普莱广场的街道,《死侍2》剧组正在此处进行拍摄,剧组内的一位女性特技车手在拍摄一组特效镜头时意外死亡。

据目击者表示,这位特技车手发生意外时并未刹车,整个人飞了出去,摩托车则撞坏一栋建筑底楼的玻璃并冲了进去。由于片中角色在该场景中并没佩戴头盔,这位演员在表演特技时也未戴头盔,可能是这一原因导致了她的死亡。

之后工作人员将她紧急送往医院,而不幸的是在救护车赶到之前这位演员就已经确认死亡。警方目前正在针对此次意外展开调查。

警方在现场进行调查(图自游明星空网)

另有其他外媒报道,这位特技演员名为Joi “SJ” Harris,是首位黑人女性职业摩托车手,在片中作为女变种人“多米诺”扮演者莎姬·贝兹的替身。

在事故发生之后,《死侍2》剧组迅速停止了工作。

《死侍2》的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表声明,“我们对于今天早上发生在《死侍2》片场的事故深感悲痛,我们的心与受害者的家属、与所有的朋友和同事在一起。”

主演瑞安·雷诺兹也在社交媒体上对于特技演员的逝世表达悲痛,他说:“今天,我们在拍摄《死侍》时,我们悲痛地失去了我们的一位同事,我们心碎、震惊和不愿意相信,但必须承认,我们的悲伤不及她的家人和亲人的一分一毫,我们也无法感受到他们深切的痛苦和无法言说的悲伤。”

他补充说:“我的心将与他们在一起,和在这世上每一个被她感染过的人在一起。”

主演瑞安·雷诺兹推特截图

据了解,《死侍2》是《死侍》的续作,投资金额高达3.63亿美元(约合24.3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定档2018年6月1日上映。

(观察者网综合自新浪娱乐、游明星空网、CNN)

责任编辑:陈聪
电影 电影特效 电影人 电影场景 好莱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