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事件”记者:共和党大佬称,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6 14:18

共和党内部正在窃窃私语,他,可能真的不适合当总统…

8月1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爆发大规模种族主义冲突,一群白人种族主义者集结成群,与反对者发生激烈冲突。

之后,对事情无疑负有不可推卸责任的特朗普不敢明确表态批评“白人种族主义者”,引发巨大批评,遂很快找补回来。

然而,15日他又使出了一招“各打五十大板”,称种族主义者不是唯一负责方,“极左”以及“极左”势力也需要为这次事件负责,是“极左”抗议示威者引发了暴力事件。

这一表态遭到了两党“团结一致”地猛烈批评。

甚至,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15日消息,著名记者卡尔·伯恩斯坦称,一些共和党大佬私下表示特朗普不适合总统一职。

美国著名记者:卡尔·伯恩斯坦

卡尔·伯恩斯坦是美国著名调查记者,曾与时任《华盛顿邮报》记者鲍勃·伍德沃德一起,发动了水门事件调查,并最终导致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下台。

卡尔·伯恩斯坦8月15日在推特上发文称,共和党内一些重要人物都私下表示特朗普不适合做总统。

伯恩斯坦还督促记者应该查明这种想法到底有多普遍。

推特截图

据悉,伯恩斯坦曾多次批评特朗普。就在上个月,他还指责特朗普政府比任何一个现代的总统都要危险。

其实,结合近日一些共和党人的推文就不难发现,弗吉尼亚暴力冲突事件后,共和党内对特朗普不满的声音甚嚣尘上。


报道截图

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保罗·瑞恩推特上发文称,“我们必须认清,白人至上团体是令人厌恶的,这样偏执的思想不符合我们国家的准则,这一点上没有任何道德上的歧义。”

参议员卢比奥表示,这一事件的组织者是唯一一个应遭到批评的。

共和党人赫德表示自己注意到当特朗普批评“极左”示威者后,3K当领袖杜克还曾致谢特朗普。“我认为不应该有人希望能从3K当大佬那获得赞扬,并以此作为任何成功的标志。”

他称,自己对特朗普最早的表态感到失望,特朗普本有机会可以弥补这一错误,但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道歉”,赫德表示。“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反犹太主义都是不可接受的,自由世界的领导人应该要非常清楚这一点。”

共和党人莫兰表示,作为一个总统,特朗普的行为让人十分震惊。

对此,一些美国网民表示,特朗普不适合做总统早就不是秘密了。

“任何有点智商、理性的人都知道这人是一个灾难,让人在感到国际上丢人。”

不过,也有人表示,特朗普的确不适合当总统,但是他说这一事件两边都要负责是对的。

特朗普的确不适合当总统,但是他说这一事件两边都要负责是对的。我看了视频,两方都戴着头盔,其他的一些服饰也都表明他们就是来抵抗另一方的。那个白人至上的特朗普支持者开车冲向人群,他是一个杀人犯。他怪罪黑人的理由是错的,我们在这里都是不同的,多大的仇恨都改变不了这一点。

还有人表示,现在是媒体不放过特朗普。

华盛顿邮报去年指责特朗普说不能保证接受选举的结果。然而,现在是华盛顿邮报以及某些政府里面的人不能接受大选的结果,而这只是个开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佳璐
特朗普 美国 共和党 种族矛盾 种族 种族主义 美国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