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服务器存储文件泄露,180万个投票者信息被曝光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1 10:07

美国芝加哥选举委员会日前表示,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器上,有180万个注册投票者的信息,包括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被暴露在网上。

8月11日,一家电脑安全公司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投票者数据库文件,并于次日向芝加哥选举委员会的官员们反映了这个情况。在这些官员得到通知后的三个小时内,这个文件就被撤下了。这件事直到周四才得以对外公布。

数据库管理和设备合同商Election Systems & Software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个数据库是存储在亚马逊云服务AWS服务器上的一份备份文件,包含有投票人的社会安全账号、驾照和身份证号。

据悉,亚马逊的AWS云服务会默认将客户托管的内容设置为保密状态。因此,这些被曝光的信息可能是Election Systems & Software公司有人将安全设置改成了“公开”状态。

该公司表示将审查公司安全流程和安全协议,以保证其系统和数据的安全,防止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