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处图书馆内遭一男子持枪射击,已致2死4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9 08:40

【文/观察者网 王骁】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新墨西哥州Clovis一公共图书馆发生枪击案,数人死亡。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枪手射击数发子弹,多人伤亡。警察随后赶到,把枪手逮捕。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警察逮捕枪手,图源:东新墨西哥新闻推特)

据路透社报道,枪击案造成了2人死亡,4人受伤。


(警方救助伤者,图源:网络)

另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警方暂时没有公布具体的伤亡数字。而枪手已经被逮捕。


(警察在图书馆周围,图源:网络)

据美国《东新墨西哥新闻》报道,目击者Vanessa Aguirre当时和儿子在图书馆内,枪手突然冲进图书馆开始射击。她说:“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我们立刻就跑了,我的钱包还在里头。”

(警方逮捕嫌疑人,图源:网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新墨西哥 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