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追问哈维飓风灾情经过 灾民当场发飙(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30 17:17

12年来美国最强飓风哈维25日晚登陆得州,强降雨仍在休斯敦地区持续,灾情严重。

当地政府部门称已有至少11人在哈维引发的灾害或事故中死亡,近6000人主动前往或被营救至临时避难所。

(图片来自CNN)

灾民举牌求救(截图自CNN)

CNN记者罗莎·弗洛雷斯(Rosa Flores)29日在直播中采访了刚抵达休斯敦一家避难所的灾民,不过,这位real耿直的大姐并不按套路来……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杜津

丹妮尔(Danielle)是休斯敦的一名遇险民众,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苦苦等待36小时后,终于到达了避难所。

记者询问是如何被营救的,丹妮尔表示已经被困了5天,没水没电,她叫了警察,没人来,在房外挂了一面旗,没人来,不得已只好自己行动起来……

最后,她带着孩子穿过大水淹没的街道走到一个加油站,才有人给他们叫了一辆出租车。

记者摸了下丹妮尔的胳膊,试图安慰,继续说看到有很多(感人的)报道讲述母亲如何在洪水中救起自己的孩子,她能不能再讲一讲。

丹妮尔说:“我们第一天我们趟过被水淹没近4英尺(约合1.22米)的路,”接着,丹妮尔实在忍受不了记者的提问,当场发飙:“但你们却站在这,在我们最惨的时刻进行采访。想问我们***怎么了。”

丹妮尔嗓音越来越高:“人都已经崩溃了,你还架着摄像机和麦克风,问我们到底出了什么事。我和我的孩子都冻得发抖浑身湿透,你还要把麦克风怼我脸上问我。”

丹妮尔说完就转身走了,而CNN记者则一直在道歉,随后画面立即被切回主播室。

很多网友都在推特上支持这位黑人大姐,有网友指出,大姐只是发泄洪灾带来的痛苦,令人心碎。还有网友表示,CNN记者让刚从洪灾中得救的人复述两遍悲惨经历,太不人性。

推特网友评论

据法新社报道,由于水坝与堤岸外溢导致灾损预测飙升,飓风哈维造成的损失金额,将达4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64.8亿元),恐排进美国史上损失最严重暴风雨的前5名。

责任编辑:马雪
美国 飓风 极端天气 CNN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直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