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视察得州飓风灾区,美媒还有一百种方法批评他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30 22:43

【文/观察者网 王骁】

25日,飓风哈维登陆美国。开始肆虐美国南部重镇得克萨斯州,得州最大城市休斯敦都成了一片泽国。

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访得州,会见了得州州长。不过他的媒体讲话却遭到了抨击。他在会见媒体时花了好几分钟感谢各种政要和自己的团队。他说道:

“我可以告诉你们你们的议员们都在一起工作,这是一个好队伍。我们希望做得比以前都好。我们希望5年和10年后的人们可以将我们的工作当成模范。”

(得州州长与特朗普,图源:NBC新闻)

之后他又前往支持者中发表演说,在演说中他说道:

“我爱你们,我们是来帮助你们的。虽然这是历史性的巨大灾难,但是我要告诉你们,得州曾经遇上过这种事儿,得州有能力处理这种事儿!

(特朗普向人群发表演说,图源:网络)

这让一贯不喜欢特朗普的媒体媒体又找到了喷点。

《新闻周刊》就找到喷点,尽管特朗普宣称他爱得州百姓,但是他没有和任何一名灾民见面。

(新闻周刊截图

一直以怼特朗普为己任的CNN就专门发了篇报道,称特朗普在和灾难抢热点。

报道认为,哈维飓风是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所处理的第一次大灾难。对于总统来说,他的职责不单单是领导国家,也需要在危急时刻安慰国民受伤的心灵。

报道称,遗憾的是,特朗普在整个讲话中一次都没有提到遇难的老百姓。也没有安慰那些因为灾难而无家可归的人。他想的全都是自己的表演。

在29日当天从白宫出发前往得州的时候,媒体拍到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脚穿高跟鞋。

(特朗普夫妇前往得克萨斯,图源:网络)

为此,美国网友纷纷开启嘲讽模式。其中打头阵的当然就有CNN的工作人员们。CNN评论员Amanda Carpenter就发推说:提醒梅拉尼娅她需要一双雨靴。

《华盛顿邮报》记者Paul Schwartzman更加直接说道:“穿高跟鞋去洪灾区?”

好在梅拉尼娅反应快,等到总统专机到达得州之后,她已经换上了一双运动鞋。并戴上了一顶标有第一夫人(FLOTUS)标语的帽子。

但是开启嘲讽模式的美国网友看什么都想骂,FLOTUS刚好和漂浮(Float)的发音很像,所以又被人喷这个时候带这个帽子不合适!

(特朗普夫妇,图源:网络

不过特朗普的支持者就反怼回去,称特朗普做得很好了,然而你们这些无聊的家伙只关心第一夫人穿什么鞋子。

此前,特朗普因为自己的特推已经被批评。很多人认为特朗普压根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灾情。

特朗普在特推中用了“哇”(wow)等令人觉得戏谑的词汇,被人喷了不尊重。

总之,特朗普和美媒的关系是好不了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特朗普 德克萨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