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父母飞到美国弗罗里达 只为帮儿子家暴儿媳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05 14:14

年近70的父母不远万里飞到美国,只为帮儿子揍儿媳,这是真事儿。

9月3日,弗罗里达警方救下一名33岁的印度女性,其公婆千里迢迢从印度飞来,只为帮儿子揍“不听话的”儿媳。

受害人Silky Gaind及其丈夫

先介绍一下几名当事人。Devbir Kalsi,33岁;他的妻子Silky Gaind,33岁。他的父亲Jasbir Kalsi,67岁;他的母亲Bhupinder Kalsi,61岁。

警方表示,Devbir家暴妻子早已不是一天两天,近期硬是把远在印度的父母叫到美国,让他们帮助“教育他不听话的妻子”

9月2日晚,Devbir反复痛打妻子,其父母“帮助”按住儿媳。

当儿媳开始反抗时,Devbir的父母动手了。据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场殴打持续了很久很久。之后,三人将遍体鳞伤的受害人锁在房间,并拿走了她的手机。

儿媳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据报道,儿媳被痛打时,手中还抱着年仅1岁的小女儿。小女儿脸部不幸被重击。

期间,公公Jasbir手持菜刀,指着儿媳的喉咙,威胁要杀了她。

惨遭毒打的儿媳事发后因为“文化传统”原因没有直接没有报警,而是给自己在印度的父母打了电话。接到女儿越洋电话后,由这对父母再越洋求助弗罗里达警方帮助。

关于受害者被夺走手机后如何拨打求助电话,媒体未提及。

警方赶到事发地后疯狂敲门,但无人回应。随后这位可怜的儿媳企图开门未遂,在屋内尖叫哀求警方进来解救自己和小女儿。

屋内的家暴三人组对警方的态度十分强硬。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丈夫Devbir一直努力地抵着门不让警方进入,之后当警方拷住他的时候,他的父母仍不依不饶地和警方对峙。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福克斯新闻:“太可怕了。他们还有个小婴儿呢。谁会这样痛打自己的妻子?还让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帮着打?谁会做出这种事?!”

从左到右依次为:Devbir Kalsi(受害者丈夫),Jasbir Kalsi(受害者公公),Bhupinder Kalsi(受害者婆婆)

据报道,这两名老人可能面临非法监禁、虐待儿童等指控。其中老父亲可能面临的指控还包括“持致命武器严重伤害罪”,老母亲可能面临的指控还包括“家暴殴打罪”及“未报告虐待儿童罪”。

他们的儿子可能面临重罪指控。

这三人都可能被遣返回印度,眼下他们正被关押在希尔斯伯勒郡监狱,且不得保释。

对于这桩案件,外国网友一边倒地表达了愤怒和嘲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印度 家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