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小偷被捕后,解手铐,偷警车,还上演公路追逐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07 11:55

9月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警察,逮捕了一名在超市行窃的女子斯庞斯勒(Sponsler)。这位奇女子趁着警察检查赃物,淡定解开手铐,翻过车内隔离窗,爬到驾驶座,一脚油门迅速开走了警车。

淡定解手铐

翻过只有30厘米宽的车内隔离窗


一脚油门甩开警察

随后警方与之展开了长达23分钟的公路追逐,期间最高时速达到了100英里(约160公里)。在追逐过程中,斯庞斯勒曾试图去拿警车里的霰弹枪,但因为枪被自动锁定,她始终没能得逞。最后,当地警方用精准致停,让她的车辆失控停在了路边。

再次被逮捕后,斯庞斯勒拒绝了现场的治疗,被带往安杰利纳县监狱并面临多项指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美国 德克萨斯州 警车 小偷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