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玛期间涉嫌抢劫商店 美国佛罗里达州32人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1 15:4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飓风“艾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持续肆虐,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佛州已有32人在“飓风”期间抢劫被逮捕,其中有团伙破窗潜入商店实施抢劫,也有涉嫌抢劫枪支与特警发生对峙。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美国福克斯(FOX)网站10日消息称,周日(10日),佛罗里达州警方在该州劳德尔堡市展开一系列行动,对在飓风“艾玛”期间冒着狂风大雨实施抢劫的9人进行逮捕。

当地新闻网站ABC“local 10”曾拍摄到8到9人的团伙曾潜入一家运动服装店抢劫,一伙人破窗而入,不久带着赃物离开服装店。

劳德尔堡市警察局其后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已经逮捕了与抢劫事件有关的9人。

警察局长Rick Maglione说,“因为一双运动鞋进监狱是一个相当坏的人生选择,”“留在家照顾你爱的人,感谢他们都是安全的。”

佛罗里达州的其他执法部门也在推特上写下类似的话,彭布罗克派恩斯市(Pembroke Pines )警察局表示:“任何来到布罗克派恩斯市的抢劫者都会被我们的警员打招呼,明智的选择,待在家里。”

佛罗里达州东南部的布劳沃德县警长办公室也在推特上称,所有的抢劫事件都将被调查。

“飓风”袭来,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奥兰多,甚至还有2人曾涉嫌抢劫枪支,随后与特警对峙,其中一人最终选择投降,另一人则被警方使用喷雾制服。周日早些时候,在佛州南部有监控摄像显示,两个抢劫团伙分别对两家体育用品商店实施抢劫,当地媒体称至少有12人被捕。

据当地新闻网站“local 10”10日报道,佛罗里达州的执法官员已经承诺派出更多的警员在街头巡逻,防止抢劫事件发生,然而飓风一直肆虐当地,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增派巡逻人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飓风 抢劫 佛罗里达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