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厄玛导致空调断电,美国佛州一养老院疑热死8名老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4 14:52

据CNN当地时间1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好莱坞市一养老院因停电导致8名老人因闷热潮湿而死亡,警方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图为佛州疗养院救援现场  图片来源:CNN视频截图

据CNN报道,这座位于好莱坞山上的老人疗养院称,8位死去的老人年龄在71至99岁之间,由于“飓风厄玛导致空调系统长时间断电”,温度过热而导致死亡。

疗养院管理人Jorge Carballo在周三的声明中称:在飓风期间,疗养院并没有断电,但是没有变压器来供空调运作。

疗养院表示,他们迅速联系佛罗里达电力公司(Florida Power&Light)解决空调问题并且持续跟进维修。Jorge Carballo 也表示,工作人员也通过移动冷却装置与风扇等来冷却设备,并且持续查看老人们是否缺水。

但是,疗养院发表的声明并没有对8名老人的死亡给出很好的解释。既然疗养院做了很好的措施,那为什么闷热的环境还会持续那么久,最终导致8名老人死亡呢?

据CNN 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二,一位老人在好莱坞山上的疗养院死亡,后被送去殡仪馆。随后,在营救队到达后,三名老人也被发现死于二楼。当地时间星期三早晨,在对闷热的疗养院进行疏散后,又有4名老人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当地时间星期三晚上,佛罗里达州紧急暂停此疗养院接收新患者,好莱坞警方也正在就此疗养院是否违法进行调查。

疗养院声明称一切均符合规定

在疗养院最新的声明中,Jorge Carballo试图强调以下几点:

1、该疗养院的医疗和管理人员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应对飓风厄玛的到来,并且积极配合当地以及佛罗里达州的紧急救援队、其他疗养院,和卫生监管部门;

2、按照佛罗里达州的规定,改疗养院有备用的发电设备,也有7天的食物、水、冰块和其他应急救灾用品,包括供发电设备用的瓦斯;

3、改疗养院正全力配合所有政府部门和监管部门调查此次事件,并且确保疗养院的其余老人得到很好的照顾。

此外,佛罗里达电力公司(Florida Power&Light)发言人Richard Beltra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了解到的是疗养院一部分的设备的确有电,停车场处也有医院,此疗养院也被要求装备有永久可运作的发电机”。

据悉,当地时间星期二好莱坞市的温度就达到32°C,到周三温度将近37°C,最低气温也高于21°C。警察局长Tomas Sanchez描述当时疗养院二楼“极度闷热”。好莱坞市消防队长Christopher Pratt也形容当时过热的环境“很有可能”是导致人们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的重要因素。

据CNN报道,好莱坞市在一个声明中表示,消防救援队接到疗养院的第一个电话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凌晨3点左右,当时一名患者心脏骤停。该名患者被送去医院后,消防队员又在凌晨4点左右接到疗养院电话,前去转移另外出现呼吸困难的患者。很快,消防队接到了第三个转移患者的电话,并派出了更多的人员前往疗养院。消防队员总共从疗养院疏散了158人,包括一些重病患者。

在一个早晨的记者招待会上,急救室的主管医生Randy Katz表示,大部分的患者都出现了呼吸困难、脱水等高温引起的病症。

据CNN报道,政府官员Rick Scott表示,佛罗里达卫生保健管理局和儿童与家庭服务部门也在展开调查。他说:“我正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对此次悲剧性的事件给出解释,如果他们发现这所疗养院并没有达到州疗养院的标准,该疗养院将负全部的法律责任”。

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好莱坞市表示最初的调查显示,该疗养院的空调系统并不是全部完好可使用的。据悉,该疗养院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别有安全标准不达标的记录,但当时疗养院均完善了这些不足。

据CNN报道,佛罗里达卫生保健管理局表示在佛州大约700个疗养院中,有大约150个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供电。他们也在与州政府合力帮助断电的家庭能优先得到救助。警察也在全力疏散其他无法使用空调的疗养院中人员。

责任编辑:徐蕾
飓风 美国 疗养院 佛罗里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