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男孩如愿为白宫除草 特朗普:他可能会成为总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8 16:14

9月15日,来自美国弗吉尼亚的11岁男孩弗兰克,如愿进入白宫除草。8月他曾写信表示自己想为白宫免费除草。特朗普看到信后接受了他的请求。当弗兰克在白宫玫瑰花园推着割草机认真工作时,特朗普鼓着掌走向他,还跟他击掌,称赞他是国家真正的未来。

特朗普与弗兰克击掌

特朗普向记者们介绍“这是弗兰克,他未来会名声大噪,哪天他可能加入海豹突击队,为这个国家做出伟大的贡献。他可能成为总统!”随后特朗普邀请弗兰克和他的父亲一同进入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弗兰克表示,他是特朗普的大粉丝,而今天能在白宫除草并看见特朗普总统本人让他感到非常荣幸。

弗兰克今年8月致函给白宫时才10岁,但日前已经满11岁。

弗兰克给总统的信

当记者问起,身为亿万富豪的总统肯定付得起除草的费用,为何要做白工?弗兰克则说:“我一直都想要做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所以我想可以从这里开始,因为从这里可以立下一个很好的例子。”

有趣的是,当初弗兰克提笔写信给特朗普时,是父亲建议他将除草费用免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美国 白宫 特朗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