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最会聊天儿运动员:你没看到我支票上有几个零吗?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9 23:00

近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落下帷幕。非种子选手、24岁的斯蒂芬斯战胜自己的好友凯斯,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斯蒂芬斯赛后受访,不打官腔尽说一些大实话,记者都绷不住笑了,而采访视频也在微博上热转。

微博截图

别看视频封面里斯蒂芬斯显得一本正经,但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斯蒂芬斯就展现了她的幽默,回答不是一般的直爽。

首先发问的是一位金发女记者,她询问道,斯蒂芬斯刚刚达成第一个大满贯,这是否给了她尝试获得第二个大满贯的动力。听到这儿的斯蒂芬斯立马化身段子手,非常坦率地说出了心里的想法,另有表情助攻。

据媒体此前报道,今年美网的男女单冠军的奖金高达3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00万),小编看着这么多零也觉得很有动力呢!

斯蒂芬斯回答一出,全场记者都忍不住笑了。此时,又有一位红发女记者接着提问。记者询问斯蒂芬斯是否会为在决赛中被她打败的好友难过。斯蒂芬斯又一次段子手上身,用幽默化解了这个有点尴尬的问题,毕竟听说亚军奖金也有185万美元呢!

自此,斯蒂芬斯成为新晋最会聊天运动员,采访中的机智回答在微博上被热转。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有网友称赞斯蒂芬斯,还有网友向主持人鲁豫隔空喊话,称想看她采访斯蒂芬斯。网友的机智程度一点不输斯蒂芬斯。

不得不说机智儿童真欢乐!另外,仿佛看到了新的表情包在向我们招手!

据了解,斯蒂芬斯即将起程奔赴武汉,参加于9月22日开战的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可以开始期待新采访了!

责任编辑:童黎
美国 网球 奖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