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特朗普惹毛NFL,就是惹毛“巨型印钞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5 22:13

【观察者网 文/李东尧】一向口无遮拦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两天可算是把美国体育界的半边天都给得罪了……

不是几位球员,而是整个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

此前,由于NFL黑人球员在奏唱国歌时拒绝起立,特朗普怒斥其“那个孙子(son of a bitch)”,并呼吁NFL将其开除。

结果,特朗普得到的回应却是变本加厉。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不顾特朗普的反对,目前已有约200名NFL球员接连在橄榄球比赛前奏唱国歌时跪着或者坐着。

面对轮番挑衅,特朗普则开始了推特攻势!

美国当地时间24日,特朗普推特上呼吁,体育迷们应该永不宽恕那些不为自己国家或者国歌感到骄傲的球员,NFL应该改变政策!

特朗普还转推网友推文警告,“你可以抵制我们的国歌,我们可以抵制你!#NFL”

据了解,NFL拥有32支球队,是世界最大的职业美式橄榄球联盟,也是世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联盟。

对于特朗普这样一位商人总统来说,不会不知道NFL代表的不只是成百上千的球员,而是一台巨型印钞机。

接下来,一张图告诉你NFL背后的东西……

(观察者网注:下图中所引用数据截止2013年)

图片制作/观察者网 李建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特朗普 黑人 球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