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正焦头烂额,三位前任组团见粉丝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9 09:51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三位前美国总统罕见同框。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与奥巴马当地时间周四(28日)在新泽西州一同出席“总统杯”高尔夫球锦标赛开幕式,3位高球爱好者笑容满面,引来众多粉丝。

@东方IC

开幕式上,看台挤满了人群,带着“标志性微笑”的奥巴马与其他两位前总统与球员及他们的妻子合影留念。《每日邮报》称,这是“总统杯”高尔夫球赛1994年开始以来,3名美国总统首次一同参加。

3人与粉丝互动 @东方IC

@东方IC

图左为特朗普出席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同样热爱高尔夫的特朗普最近因批评非裔运动员和救灾不利等表现,饱受美国舆论批评。虽然特朗普并未出席此次开幕式,美联社称,特朗普或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10月1日),比赛的最后一天出席。

“我们希望他能来,他会受到我们和球员的欢迎,”高尔夫锦标赛组织方表示,“不担心特朗普的出现会受到任何批评。”

责任编辑:李东尧
特朗普 美国 奥巴马 克林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