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副总统彭斯派律师接触通俄调查组,或提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9 18:29

【文/观察者网 王骁】“据消息人士透露,副总统彭斯的律师在其要求下,私下和特朗普团队通俄事件特别调查员穆勒接触。”

熟悉美国时政的读者们应该对于下面这张图不陌生,当初围绕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身边的一众亲信已经走的走辞的辞。特朗普能够依靠的只剩下政坛老将——副总统彭斯。

(图源:Vox新闻)

美国主流媒体多数都在自由派的掌控下,而自由派与特朗普又“不共戴天”,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和特朗普有关的一切事情。

据反特朗普媒体Politico报道,彭斯于今年夏天指派私人律师卡伦(Richard Cullen)和专门调查特朗普通俄事件的特别调查员穆勒见面。

其实白宫方面已经多次公开表示愿意配合穆勒的调查,并提供相关文件。

自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美国政界就一直炒作俄罗斯干预了美国大选,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前联邦调查局长科米等一众高官都因为通俄事件下马。之后,政府任命了穆勒为特别调查员,调查通俄事件。

据悉,彭斯的私人律师卡伦曾和穆勒一同在美国司法部工作。

另据资深律师杰弗里斯(William Jeffress)的观点认为,一个人如果派出私人律师和另一人的律师接触,一般就是希望合作的意思。

此前,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曾称民主党方面也希望操作彭斯取代特朗普出任总统。不过彭斯予以否认,并且称可以和特朗普公事是自己的荣幸。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特朗普 美国 美国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