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曾登“花花公子”封面 杂志接班人:十分尴尬

来源:海外网

2017-09-30 17:37

据海外网9月30日报道,美国60年老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休·赫夫纳日前逝世,其子26岁的儿子库珀·赫夫纳宣示要让销量下滑的杂志东山再起,针对媒体询问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登《花花公子》封面,担任创意总监的库柏表示,这让他“觉得十分尴尬”。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曾身穿白色衬衫、黑色领结和西裤,与美国女星布兰迪·勃兰特出现在1990年的一期《花花公子》杂志封面上。此外,特朗普过去与《花花公子》关系良好,除了曾担任杂志封面人物外,也常与杂志创办人修·赫夫纳出席各式派对

特朗普本人似乎对这段经历毫不避讳,还将印有自己照片的《花花公子》杂志封面表框,挂在特朗普大楼的办公室墙上。然而库柏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论是对个人或是对品牌来说,我都觉得很尴尬。”他事后也在社交网站上证实了这个说法。

特朗普展示挂在特朗普大楼墙上的《花花公子》杂志封面

现年26岁的库柏是赫夫纳和第二任妻子金柏莉·康拉德所生,也是四个儿女中最小的一个。库柏自2016年起接任杂志创意总监之后,便宣示要让销量下滑的杂志东山再起,通过经典的兔女郎回归、狂推周边商品,使得杂志销量小幅回升。

9月27日,《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在家中平静去世,享年91岁。赫夫纳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它不但成为全美最畅销的成人杂志,还行销全球。市场研究机构认为,赫夫纳的身价至少达1.1亿美元,其中约4500万美元是流动性资产。根据婚前协议,海夫纳31岁的妻子克里斯特尔·海夫纳从他的遗产中“得不到一分钱”,尽管她将“得到照顾”。克里斯特尔是海夫纳的第三任妻子,5年前嫁给他。

责任编辑:童黎
特朗普 美国 美国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