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一名亚裔女性曾大喊:你们今晚都会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2 21:52

最新消息:

美国政府今天(3日)证实,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固定伴侣”为一名澳大利亚籍女性,她20年前搬到美国,在赌城大道上班。警方起初表示,62岁的丹利(Marilou Danley)为本案“相关人”,但后来将她排除涉案。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丹利为菲律宾裔澳大利亚人,她以前住在旅游观光景点黄金海岸,现在还有个姊妹住在那里。

她于20年前左右搬到美国,与帕多克一起住在内华达州Mesquite郊外一个退休社区,位于拉斯维加斯东北方130公里。

此前报道:

对于美国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而言,这是一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当地时间10月1日,曼德勒海湾度假村酒店外、一处音乐节现场发生枪击事件。截至目前,该事件已造成超过50人死亡,406人受伤。美联社消息称,枪手为64岁的史蒂芬·帕多克,其在警察进入房间前就已开枪自杀。警察在其房间里已发现至少10支冲锋枪。

美国警方表示,被击毙嫌犯应该是唯一一名袭击者,不过,警方仍在寻找一个名叫Marilou Danley的亚裔女性,被描述为该嫌犯“伴侣”和“室友”,但没有表示该名女子也参与了袭击。有目击者说,曾有一名女子大喊:“你们全都要死。”

英国每日快报截图 目击者接受采访


美联社称,枪手已经自杀


枪击案现场 混乱不堪

一名叫做Brianna Hendricks的目击者称,一名女子曾在枪击案发生前45分钟大叫:“他们就在周围......你们今天全部都会死。”目击者称该名女子为西班牙裔,年约50岁,大叫后与一名男性被驱赶,不足一小时后便发生枪击案。

英媒截图

“开始时与人玩耍,表现疯狂,然后告诉我们全部都会(F***)死掉。她说他们都在我们周围,我们全部都要死。”

Brianna Hendricks称,该名女性1.5米高,咖啡色头发,“似乎知道会发生甚么事,她与她的男友都是西班牙裔。她还说她的男友呼吸困难,要离开人群。她像是在警告我们,又像是合谋,真的很可怕。”

不过美国警方表示,该名大叫的女子实际为亚裔,不是西班牙裔。

社交媒体截图

记者会中当地警长Lombardo说:“她是一名亚洲女性,大约4尺11吋(约1.5米),111磅(约100斤)。现在我们没有找到她的所在地,而我们有意与她聊一聊,跟进案情。”

图自社交媒体

警方在推特上公布照片,要求民众发现她的下落时拨打911报警。

美国警方推特公布这名亚裔女性的照片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警方称已拘留该名女子,正在对其进行问询。

美国总统也在推特上哀悼遇难者:“我要向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遇难者及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愿上帝保佑你们!”

每日邮报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红日
美国 枪击案 拉斯维加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