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店老板:赌城枪手在买枪时看起来很正常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3 10:25

【文/观察者网 王骁】当地时间1日晚上发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枪击案已经造成了59人死亡,527人受伤。

枪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也在作案后自尽身亡,留下大量未解之谜。

英国《每日邮报》就采访了枪手帕多克最近购枪的两个枪店老板。

苏利文(Christopher Sullivan)的枪店位于内华达州的梅斯基特(Mesquite, Nevada),米歇尔(Chris Michel)的枪店位于犹他州圣乔治(St. George, Utah)。

(苏利文,米歇尔,图源:Facebook)

苏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帕多克在购枪时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有精神问题的样子。

(苏利文参加枪展,图源:Facebook)

(苏利文和特朗普纸板合影,图源:Facebook)

苏利文枪店的创始人是苏利文的父母,该店发言人表示不会透露更多的信息,只会把他们知道的信息交给警方。不过苏利文表示,帕多克购枪时是接受过地方、州和联邦的购枪者背景调查。

(苏利文枪店,图源:yelp)

帕多克就住在苏利文枪店所在的梅斯基特,距离拉斯维加斯有90分钟车程。

而犹他州米歇尔枪店位于梅斯基特40分钟车程的地方,枪店老板称帕多克曾造访过他的枪店,并购买了一把霰弹枪。米歇尔称,帕多克看起来就是个普通人,没什么特别之处,也没法引起警觉。

(米歇尔枪店,图源:圣乔治新闻)

米歇尔强调,以前他如果觉得任何人表现不正常,他都会拒绝出售枪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枪支管控 枪支泛滥 枪击 美国 拉斯维加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同布林肯会谈,强调“三个一以贯之”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