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赌城枪击案枪手酒店房间照片公布 23把枪12把被改装、遍地弹壳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4 17:01

【文/观察者网 刘楚楚】当地时间10月3日晚,美国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最新调查进展。警方在枪手帕多克居住的曼德勒海湾酒店房间中,共找到23把枪,其中12把加装撞火枪托(bump stock)。

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酒店房间内部照片,地上一片狼藉,四处散落着枪支和密密麻麻的子弹壳。枪手帕多克在警方破门而入前饮弹自尽。

警方正在调查谁泄露了这张照片 红圈内可能是枪手留下的信息(英媒图)

枪手房间内景

枪手房间内景

在酒店房间找到的23把枪中,有12把经改装,加装了撞火枪托。警方表示,改装后的武器每分钟最多可发射800发子弹,杀伤力极强。赫芬顿邮报报道称,这种改装非常简单,这些撞火枪托也极易获取,在网上仅售100美金。

图自波士顿25新闻

同时,这种改装完全合法。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的特派员斯奈德表示:“加装撞火枪托仅是模拟全自动武器,但并不会让武器完全自动开火,因此,这种改装在联邦法律下完全合法。”

一直以来,加装撞火枪托的做法颇具争议。支持者坚持认为,改装仅是枪支爱好者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他们受法律保护的神圣权利。

除了酒店房间内的23把枪之外,警方在帕多克位于梅斯基特和雷诺的住所中,另找到19把枪和数千发子弹,以及用来制造爆炸物的材料。

除此之外,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还公布了执法记录仪视频。视频显示,枪手帕多克曾一度向地面上的特警直接开火。

在这次发布会上,警方还披露了另一个细节。帕多克不仅在套房外的餐车上藏了摄像头,同时在房门的猫眼上也安装了摄像头,以实时了解警方是否接近。

警方仍在调查帕多克的作案动机,该惨案已造成59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帕多克的女友丹利已从菲律宾启程返回美国,协助调查。警方称,帕多克曾向菲律宾境内的一个银行账户汇了10万美元,这笔钱的收款人据悉就是丹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枪击案 拉斯维加斯 惨案 枪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