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最大训练基地发生“惨烈”车祸 2死6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7 14:0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美联社10月6日报道,美国陆军杰克逊堡基地(Fort Jackson)公共事务办公室发推称,当天在该基地发生了一起“惨烈的”(tragic)军车冲撞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

杰克逊堡基地2号门(美国陆军 图)

军方表示,6日下午晚些时候,一辆军车与列队军人发生冲撞。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受伤的6人中有2人重伤。受伤人员立刻被送往基地外的一家医院治疗。事故具体细节尚不得而知,军方称在通知死伤者亲友前暂不公布名单。美国陆军已对该事故已展开调查。

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杰克逊堡基地是美国陆军训练中心的所在地,主要用于新兵基础战斗训练(Basic Combat Training)。作为美国陆军最大的训练基地,每年都有超过5000人在该基地受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郭光昊
美军 美军基地 陆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同意从尼日尔撤军,另一非洲盟友也下“逐客令”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