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为熊猫宝宝两岁生日庆生 发布滚滚宝宝花式跌倒合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09 16:06

旅加大熊猫双胞胎加盼盼和加悦悦两岁啦!

据人民日报微博消息,近日,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为熊猫宝宝两岁生日庆生,并在网上发布了一段滚滚宝宝花式跌倒的合辑视频。

这配乐,这剪辑的节奏,全程高能完全停不下来。

2015年10月13日清晨,来自中国重庆的大熊猫“二顺”在多伦多动物园诞下一对熊猫宝宝。

在这之前的两周,多伦多动物园方面宣布,经过人工授精方式,大熊猫二顺成功怀孕。有关两只熊猫幼崽的父亲,园方目前尚不能确定。可能是与二顺同来加拿大的雄性大熊猫“大毛”,但也可能是由中国成都的另外两只雄性大熊猫为二顺提供的冷冻精子起了作用。

根据中国与加拿大两国政府的协议,中国将两只大熊猫租借给加拿大10年,先后分别居住在多伦多动物园和卡尔加里动物园。

2016年3月7日,加盼盼和加悦悦在多伦多动物园首次亮相在媒体面前。

2016年的10月13日,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曾为这对大熊猫宝宝举办了周岁生日派对。

当日,熊猫幼崽加悦悦与加盼盼在装饰一新的活动屋里玩耍,呆萌的样子惹人爱。

时间又来到十月,多伦多动物园里的大熊猫加盼盼和加悦悦也将迎来两岁生日。

今年秋天是游客参观大熊猫加盼盼和加悦悦父母“大毛”和“二顺”的最后机会,“二顺”和“大毛”的5年租借期将满。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5日,加拿大多伦多,大熊猫“二顺”和她的幼崽加盼盼和加悦悦分享竹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徐喆
熊猫 大熊猫 熊猫外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