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特朗普下台,美国情色媒体大亨悬赏6千万征集黑材料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5 14:40

【观察者网 文/李东尧】为了让总统下台,美国各界真算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美国著名情色杂志《皮条客》(Hustler)创始人拉里·弗林特(Larry Flynt)在周六(14日)的《华盛顿邮报》上刊登了一则悬赏广告,鼓励爆料者提供有关总统特朗普的黑材料,目的是让特朗普被弹劾罢免。

注意,悬赏金额最高达1000万美元(约合6878.5万元人民币)。

福布斯网站报道截图(照片为弗林特)

这则广告当日整版刊登在《华盛顿邮报》上,大标题也足够引人注目,弗林特在广告中描述了他所需要的材料。“隐藏在特朗普最高机密的纳税申报单里,或者来自特朗普广泛投资的其他记录,这些都可能是铁证。”悬赏广告写道。

弗林特在广告中还给出了特朗普应该下台的多重原因,他指控特朗普承诺的“数百个赤裸裸的谎言”,任命不合格的人在白宫任职,人事任命还存在严重的裙带关系。弗林特指出,内政外交完全依附于特朗普的全球商业帝国,他质疑特朗普的私人商业利益与俄罗斯纠缠不清。

《华盛顿邮报》刊登的悬赏广告(图片来源:推特)

另外,广告中还悉数罗列了特朗普拒绝公开税单、解雇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科米、让3K党“新纳粹主义”抬头、致使夏洛茨维尔左右翼分子冲突、退出《巴黎协定》及引发朝核危机等等“罪状”。

据了解,弗林特是美国著名出版商,其是拉里弗林特出版物公司(Larry Flynt Publication)负责人,旗下公司主要出版情色影片与杂志,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杂志《皮条客》。

“弹劾特朗普的企图,可能会被很多人认为是民主党人要推翻合法的选举结果。”弗林特在广告中称,“但强有力的证据表明,上次选举在许多方面是不合法的。”

广告还指出,特朗普在白宫的这9个月里搞得人仰马翻,这已经证明他不适合行使总统被赋予的极端权力。“最令人担忧的是,在气候变化灾难到来之前,特朗普可能会引发一场世界核战争。”

据《纽约时报》报道,其实,弗林特在去年总统大选期间就曾为了影响特朗普参选,悬赏其黑材料。

去年10月,只要能够提供特朗普从事非法活动或表现其性别歧视的视频或录音文件,就能获得高达100万美元。而正是这样,特朗普2005年在参加《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节目时吹嘘自己玩弄女性的录音才得以流出。

弗林特认为,弹劾虽会引发混乱,但比起未来数年美国政府在特朗普执政下可能出现的不稳定性,后者情况显然会更糟。

白宫目前尚未对此予以置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5日报道,1998年,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被弹劾时,弗林特也曾发起过类似悬赏,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时其还为了当时的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的纳税申报单悬赏100万美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美国总统 特朗普 下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