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哈维·韦恩斯坦曾向章子怡许诺奥斯卡 杨紫琼称他是恶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8 17:29

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性侵门”愈演愈烈,目前已有近40位女性演员公开表示自己曾受过哈维的性骚扰或强奸,其中包括《权力的游戏》瑟曦的扮演者琳娜•海蒂、卡拉•迪瓦伊、安吉丽娜•朱莉、格温妮丝•帕特洛、艾什莉•贾德等。

詹妮弗•劳伦斯也自曝曾经历过“裸体群面”、被言语性骚扰,同为奥斯卡影后的瑞茜•威瑟斯彭16岁时也曾被“潜规则”。

除了好莱坞,华语圈女星杨紫琼、章子怡也对此事发声。

据美联社10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演员杨紫琼周二在给美联社的声明中表示,自己对哈维性骚扰女星的事件早有耳闻,“任何一个不尊重或蔑视女性的男人,都应该受到法律最严厉的制裁。”

她怒批对方是个“恶霸”,不全然值得尊敬,虽然她说自己没有遭其侵犯,但如果哈维对她下手,她“定会让他充分见识到我多年习武的厉害”

杨紫琼 截图自《卧虎藏龙》

哈维•韦恩斯坦热衷于亚洲动作电影,尤其是功夫电影。

杨紫琼曾参演过多部由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参与制作的影视作品,比如2016年上映的《卧虎藏龙》续集《卧虎藏龙:青冥宝剑》、Netflix美剧《马可•波罗》第二季。哈维创立的米拉麦克斯公司也曾投拍过杨紫琼早期的一些电影。

据美联社报道,《卧虎藏龙》主演之一章子怡也通过发言人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被哈维性骚扰,“非常幸运这么多年来都可以避开与哈维共事。”

章子怡 截图自《卧虎藏龙》

虽然对方曾多方尝试要与她合作《卧虎藏龙》续集并承诺帮她拿到奥斯卡奖,但她拒绝了,因为对方开出的条件都是不平等的,她无法接受,“得到奥斯卡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如果以这个作为一种交易,我觉得是不对的。”

责任编辑:赵可心
性侵犯 性侵 性骚扰 哈维 好莱坞 章子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