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发两起枪击案3死3伤 嫌犯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9 10:41

【编译/观察者网 徐蕾】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8日周三早上,美国马里兰州的一个商业园区发生枪击,一名枪手射杀5人后逃跑,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两小时后,凶手又在特拉华州的一家汽车经销店射伤第6个人。18日晚些时候,普林斯在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被抓获。

图为嫌疑人普林斯  图源:马里兰州警方推特

图为枪击发生后现场民众  图源:视觉中国

警方称,枪击案发生在巴尔的摩东北埃奇伍德的一个商业园区,当地时间18日早上约9点30分,37岁的嫌疑人普林斯(Radee L.Prince)在该商业园区向人开枪。警方称,他们在枪击发生4分钟后赶到现场,发现5人卧倒在地上,其中两人当场死亡,第三人在稍后也不治身亡,另外两人重伤送院。

据悉,枪击发生后现场十分混乱,该地区5所学校临时关闭。

嫌疑人逃走后,又在两小时后在附近的特拉华州的一家汽车经销店射伤第6人。

据警方透露,第一次枪击时的5名受害人是在当地同一家公司的员工。

在两小时后第二起枪击案中受伤的男子与枪手相识,他将其姓名和所开的车描述给了警方,是一辆2008年的黑色GMC Acadia运动型多功能车。此前,警方收到消息称该车辆刚离开现场。

警方称,嫌疑人的动机不明,但“这似乎是有针对性的攻击”,“嫌疑人知道他要射杀的是谁,这不是随意的一起暴力事件。”但警方还未确认两起枪击事件有什么关联。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说,这起枪击案初步认定是一起工作场所的凶杀案,与恐怖主义没有关联。

警方称,嫌疑人普林斯有很长的犯罪史,曾42次被捕,主要是缓刑犯,以还有15项重罪。

嫌疑人被抓获

据CNN当地时间18日晚最新报道,警方称,普林斯已经在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被抓获。

一名参与调查的执法官员告诉CNN,当时三名相关探员发现普林斯抽着一支雪茄在街上走动。他们与普林斯对峙时,普林斯扔了枪逃跑。经过追逐,普林斯在几个街区外被抓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枪击 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