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长创作儿童读物 解释特朗普治下的美国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22 21:49

【观察者网/文 李中康 二水】两个美国家庭感到,“防川”(防止特朗普荼毒美国下一代)事业到了分秒必争的时刻——

两个家庭

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对未来的担忧,就萦绕在美国人头顶挥之不去。

Brian和Ed Krassenstein是朋友和画家,某天Krassenstein的儿子问:特朗普是个坏人么?

老爹发现,一言难尽……于是两人决定,创作一本图画书,目的是深入浅出,不仅小朋友能懂——

主要角色有:

根据他们在众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故事大概是这样:

从前,有座热闹的城市叫“工作之城”,城里有个脑子不太好使的人,叫普朗普。他有座blingbling的“普朗普大厦”。

普朗普嗓门很大,拐杖很短,他的手指就像蜡烛芯儿一样短。很难想象,像普朗普这样的傻帽儿,内心也是十分寂寞。

“我很伟大!我很强!我要变得超厉害!”

当你瞧见罗纳德·普朗普的时候,第一眼就会看到他那一窝金发,闪亮得像是量身定制。

然而,他那头金发,其实是一只想要统治整个世界的松鼠——班农。班农总是对普朗普发号施令,而普朗普也对他言听计从,因为他没有别的朋友,只想一门心思地讨好班农。

(给大朋友的背景知识:史蒂夫·班农,前美国首席战略师,被称为“白宫大脑”,后离职,继续供职美国激进右翼媒体,声称要替特朗普打“侧翼”。)

班农的想法一直在普朗普脑海中转啊转,比如对俄国人洛基米尔·土金的爱,对于班农的计划,每个字普朗普都照单全收。慢慢地,普朗普变成了班农的奴隶。

他们和洛基米尔·土金商量大选的事儿:“哪怕要和土金合作,我们也要拿下这场大选!”

虽然土金是个来自遥远国度的大坏蛋,但是班农和普朗普还是想出了一个合作计划。

撒谎、作弊,普朗普用这些手段赢了民调,拿下大选,但很多人觉得他是个小丑。

普朗普把不支持自己的人统统赶到没有工作的地方,剩下的都是跟他一样的人。

美国家长焦虑太早?

美国大选期间,一名11岁的特朗普狂热粉丝接受采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书婷
特朗普 儿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